工行临沂分行开展离行式ATM安全专项检查

2018-01-04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元合
play
" />

  12月28日,工行临沂分行为加强自动柜员机安全运营管理,有效防范业务风险,确保“元旦”期间自助设备安全高效运行,该行运行管理部由总经理、副总经理带领三个检查小组对现金中心管理的33台离行式ATM机的账实、柜员操作、周围环境、监控管理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元旦”期间及业务旺季自助设备安全高效运营。

  此次对现场中心管理的33台离行式自动柜员机检查主要采取,现场核对自动柜员机钞箱库存、账务、吞卡处理,自助银行周围环境安全、有无非法张贴、安装可疑物品,监控是否正常运转且能保存记录三个月,调阅监控录像装卸钞、现金清点、钥匙保管、修改密码是否严格按操作流程规范处理等进行检查;确保认真检查每一处离行式自助银行环境安全,每一台自动柜员机正常安全运转,每一名操作柜员严格按操作流程处理业务,切实做到检查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通讯员 崔元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