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扎实推进收单交易额提升工作

2018-01-04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杨文汇
play
" />

  2017年以来,临沂分行坚持线上线下联动营销,将互联网思维与收单业务相结合,扎实稳定推进收单交易额的增长。截至11月末,该行实现收单额460亿元,增幅101%。

  据了解,该行一是快速落实总、省行收单项目,扩大我行收单影响力。今年以来,该行紧跟总、省行步伐,迅速组织落实总、省行收单项目, 先后与屈臣氏、孩子王、H.M以及多家保险公司完成签约建档工作。该类商户普遍具有收单额大、影响力广的特点。通过与以上商户的合作,对于调整我行收单业务结构,扩大我行收单影响力有积极重要作用。二是总行活动与本地活动相结合,共同助力收单交易额提升。该行充分利用总行今年先后推出的“爱购扫码”及“爱购周末”活动,成功营销一批涉及民生行业的商户,提升我行收单额的同时也为我行信用卡持卡人享受权益提供了消费场景。与此同时,该行与多家旅行社开展刷卡立减活动以及多家影院开展扫码立减活动,均取得良好效果,有效提升了收单交易额。(通讯员 梁克水 杨文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