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扎实抓好运营风险管理有成效

2018-01-08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今年以来,农行临沂河东支行结合本行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全力压降各类风险事件,为保障业务安全运营奠定了基础。我行辖属10个网点其中六个网点达到“三化三铁”三铁标准,四个网点达到“三化三铁”良好标准。

  加强培训,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利用晨会、夕会及时传达上级行的制度、操作规程、风险提示等,引导柜员充分认识违规操作存在的风险隐患,提高柜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找准症结,加强重点业务管理。各网点结合工作实际,分析问题存在的主客观原因,采取有针对性的管理措施,强化柜员对反交易、冲正业务的重视程度,强调规范操作、严谨操作、合规操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柜员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

  积极引导,树立正确风险观念。积极引导认识风险事件,重点关注主观行为的风险事件。督促柜员加强自身业务学习,熟知制度明令禁止的行为,确保按规操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