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郯城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1-12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月8日,农行临沂郯城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副行长兼团委书记吴海滨同志参会并与青年员工亲切交流沟通。

  青年员工在会上畅所欲言,围绕“服务至上、合规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入行以来的成长感悟,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谈对业务发展的建议和职业规划。会场气氛活跃、关系融洽。吴行长针对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从人员管理、考核机制、网点管理等方面给予解签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二是要刻苦学习,掌握专业知识。三是要勤奋务实,树立强烈的敬业精神。四是要廉洁自律,注重自身道德修养。

  来自高柜柜员、低柜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运营主管、大堂主任、网点主任等不同岗位的33名青年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