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积极打造网点晨会信息平台

2018-01-12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充分发挥营业网点晨会功效,创造“春天行动”开门红,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加强网点晨会管理,提高网点管理水平,把网点晨会打造成为信息传递、服务点评、产品培训的信息平台。

  信息传递的平台。充分利用晨会进行业务学习交流,传达上级行文件精神,学习借鉴先进网点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及新产品知识。

  服务点评的平台。充分利用晨会学习优秀网点的管理和服务,进一步规范大堂经理、柜员、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的营销能力,做到全员服务规范标准,内外配合到位,不断提升网点的综合竞争力。

  产品培训的平台。网点作为营销销售的主要渠道,每日都面临着多种新产品、新知识的更新替换。网点要抓住晨会及时传达,让每位员工都了解掌握产品信息及营销进度,从而达到理想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