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召开2018年春天行动零售指标解析培训会

2018-01-12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积极抢占零售业务市场,提升零售业务品牌地位,实现2018年零售业务营销工作的良好开局,农行临沂临沭支行于2018年1月11日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天行动零售指标解析”培训会,临沂市分行个人部领导,县行分管个人部副行长、县行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分管个人部王伟副行长强调了开展好“春天行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对2018年春天行动的零售业务工作做出了安排与布置;市分行个人部姚经理解读了2018年春天行动零售指标的活动组织、营销策略、网点星级评定考核考核办法及基金业务营销与产品,对个人业务新产品进行了业务培训。最后王伟副行长就本次培训会做总结发言,对落实春天行动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参会面广,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能有效激励零售业务条线员工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春天行动营销活动中去,为实现2018年临沭县支行各项业务的良好、快速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