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召开2018年“春天行动”动员会议

2018-01-12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召开2018年“春天行动”全体员工动员会议。支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高雁鹏作“春天行动”动员讲话,高行长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经营业绩,深刻分析了当前系统和同业的竞争形势,明确了2018年“春天行动”的总体目标和工作措施。要求全行上下抓好政策传导,紧盯市场、自我加压,迅速掀起全员营销热潮,确保赢在首季。一是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切实增强夺取全年经营良好开局的紧迫感;二是周密组织,迅速行动,确保“春天行动”实现开门红;三是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传达了《河东支行2018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考核办法》;《河东支行2018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