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组织开展 “小企业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

2018-01-15 11:15:00 来源:  作者: 韩 娜
play
" />

  为促进我行小企业业务的质效发展,近日,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以一季度营销旺季为契机,在全辖组织开展了“小企业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为保障营销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北城中心支行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要求,做好了任务部署。

  营销活动要求以准入合规,风险可控为前提,以提升总量、优化质量为目的,以加大抵质押贷款营销力度,提高抵质押占比为手段,全行上下协同配合,积极推动活动开展。条线业务部门强化管理责任,施行“日调度、旬督导、月通报、季总结”做好指标的落实与推进;辖内支行要结合各行实际做好营销发展规划,做到营销“有措施、有行动、有效果,牢牢把握营销旺季,全力拼抢市场,为全年业务发展赢得主动,实现小企业业务首季开门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