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冒雨驱车百里 为耄耋老人开通绿色通道

2018-01-18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月16日,一位中年妇女来到临沭农行河滨支行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大堂经理询问客户办理什么业务。客户告知母亲生病住院的医疗报销费用无法取出,老人年纪大加上生了一场大病已经忘记密码了,现在急需用钱,又不知道密码,不知如何是好了。了解客户实际情况后,网点负责人二话没说安排网点员工陪同客户驱车一百多公里前往老人家中进行上门服务。

  随后又带客户回到网点办理了密码业务。客户对银行的人性化服务非常感激地说:“谢谢你们,你们银行服务真的太周到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我的大难题!家里急等用这笔钱呢!”。

  “想客户之所向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近年来,临沭农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开展上门服务业务,已经成功的为上千名客户开通绿色通道,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