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多措并举 促网点竞争力再提升

2018-01-18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今年来,农行临沂临沭支行从细节出发,稳扎稳打,多举措促进网点竞争力全面提升。具体做法如下:

  一是促进员工营销思维的转变,形成人人开口营销,人人会营销的良好氛围。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有什么样的营销理念就有什么样的营销行为。为了打破员工营销思维惯性,提升员工综合营销技能,去年11月份邀请市行内训师团队对临沭县支行所有网点开展深化转型,进一步提升网点竞争力。

  二是加强客户基础管理,提升客户忠诚度。强化OCRM系统工具的有效使用,根据“熟户认领”的原则对网点管护进行二次分配。出台《临沭县支行贵宾客户管户考核办法》,进一步完善个人贵宾客户名单制管理及建档工作,细化管户责任;建立健全客户台账,每日电话邀约,建立朋友圈及时推送产品信息。大力整合产品资源,推出活期存款账户升级、定期存款账户升级、存款+等产品,满足不同人士、不同层次的综合性、系列化业,增强客户渗透力。加强设备分流率,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充分利用厅堂微沙龙,缓解客户等待焦燥情绪,狠抓文明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三是着力精细管理,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及时出台“金钥匙春天行动”活动方案及配套考核办法,任务分解落实到每名员工,与绩效工资考核挂钩。建立重点指标每日监测通报制度,及时下发到网点,给网点负责人加压,并对重点指标增长缓慢的网点进行督导和帮扶。分管行长、个金部经理定期参加网点晨夕会,督促和指导营销工作,不断提升网点营销氛围,保持市场冲劲。出台《临沭县支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固化方案》。各网点成立固化小组,确定每周PK产品,固化每日执行动作,每周通报业绩,正向激励和负向激励政策相配合,在全行营造“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实现营销成果最大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