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召开1月份运营主管、监管经理例会

2018-01-18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月17日,农行临沂临沭支行运营管理部召开2018年1月份运营主管、监管经理例会,全行网点运营主(副)管、国际业务主办、运营财会部全体参加。

  会上,运营管理部经理首先,对本次“五不留、五必须”检查的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点评。随后,对运营考核办法学习解读、运营风险信息核查质量提升季活动内容、运营管理五项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全年部分三大中心业务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对2018年加强营业网点员工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运营管理水平,提出了措施和要求,指出2018年运营管理工作努力的方向与措施。

  并重点强调近期运营管理需注意内容,通过此次例会更好的促进支行运营工作的开展,确保运营管理工作各项考核指标排名得到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