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1-18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激励和引导青年员工为全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1月15日晚,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上,在座的各位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自己工作的感受,在业务发展、生活方面建言献策。季晓亮说:“加入农行这个大家庭,我感到很幸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多学业务,不断充实自己。”杨晓迪说:“作为农行的一员,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农行。”此外,会议还就支行春节晚会相关筹备事宜进行商讨。

  最后,支行纪委书记艾洪林书记指出:“青年员工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升综合素质,进行合规操作,珍惜岗位,为农行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