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南县支行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

2018-02-14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月13日,中国农业银行沂南县支行召开“全行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大会”。支行党委书记孟庆华,纪委书记苗正茂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市纪委明察暗访专题片,党委书记孟庆华同志传达了“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依据支行实际情况,作出重要讲话。

  一、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制定相应方案,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到切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政治警觉性和鉴别力。

  二、认真组织,狠抓落实。支行要紧紧围绕市、县级相关部门以及上级行要求,切实做好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相关工作。一是强化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支行要成立以党委书记、行长孟庆华为组长,党委班子为成员的纪律作风领导小组。二是做好活动的方案制定工作。要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办公室应起草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以便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三是狠抓落实,强化监督。支行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的督促检查,对各部室、各网点的活动开展情况展开专项检查,切实做好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