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沭县支行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02-14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农行临沭县支行由员工会议室布置成的演艺厅座无虚席、喜气洋洋。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100多名员工共欢聚一堂,举行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迎接新春。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廷华代表行支行向全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在喜庆的歌曲《欢乐中国年》中拉开文艺演出的帷幕:农行员工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农行颂》引爆全场,讲述了支行2017年业务发展的情况;欢快的歌舞、幽默的小品、抒情的配乐诗朗诵、诙谐的情景剧等节目,更是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喜庆,在节目中还穿插了轻松活泼的游戏环节。整台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员工们用自己的才艺奏响了临沭农行“家”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高涨。最后,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舞中欢乐谢幕。

  临沭农行2018年春晚节目从策划到正式演出历时近1个月。几十名演职人员在工作之余,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投入到排练中,为全行员工奉献了一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展现了“责任、奉献、至善”的“农行精神”。2017年对于临沭农行来说,是聚精会神抓经营、一心一意谋发展的一年,是比学赶超燃激情、同业争先见效果的一年,是团结协作勇担当、实现突破有创新的一年,是合规发展强防控、稳健运行保平安的一年。2018年,临沭农行要按照总、省、市行党委的战略部署,以价值创造为核心,以风险可控为前提,再展雄心、再燃激情、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