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多管齐下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营

2018-02-22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高树建
play
" />

  春节前夕,工行临沂分行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营,坚持着力防范,重在落实的指导思想,切实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健康发展。

  一、做好防火,防盗工作。要求员工上班前检查门窗、抽屉等是否有异样,发现异常及时报告。下班前关闭、锁好门窗,关闭电源、拔掉电源插头,监控系统必须设防。同时分管领导及负责安全保卫工作人员不定期检查,对没有坚持制度的责任人落实责任处罚。

  二、做好防抢劫工作。该行组织网点人员进行桌面预案演练和防抢劫演练,做到各种“角色”各就各位。同时办公室、押运公司人员协同网点做好防抢劫演练,让网点人员进入“角色”,身临“其境”,收到“实战”锻炼效果。达到熟悉预案,强化应变能力目的。

  三、做好防诈骗工作。该行加大柜面宣传力度。柜员为客户办理完业务后,在善意提醒的同时,向客户发放防诈骗宣传材料。同时,利用召开业务推介会等形式提醒中高端客户在接到短信、电话后,不要轻信,更不要按照提示方式进行操作,避免造成资金损失。

  四、做好防舆情工作。强化网点窗口等一线专业部门的服务,通过技能培训、规范服务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及时处理工单,对业务咨询、求助等工单做到及时联系沟通解决,特别是反映服务态度的工单,做的落实清楚,责任到人,处理到位,客户满意,防止舆情风险。(通讯员 梁克水 高树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