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推广工银智能卫士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2018-02-2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年初以来,工总行推出“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活动,工行临沂分行积极响应,并做好该项服务的推广工作,向客户推荐该特色服务,提高客户加强用卡安全管理、应对金融风险,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一是加强培训调度。组织网点全体员工学习工银智能卫士的主要功能,确保网点员工熟悉宣传口径和话术。同时,利用晨会和周会汇报相关落实和执行情况,网点负责人强调工银智能卫士的重要性。

  二是发动员工宣传。要求员工通过发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将“工银智能卫士”宣传资料发送员工及朋友,邀请行内及客户体验服务,并通过各种宣传渠道推广“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利用工银融e联向客户推送宣传消息,远维客户经理线上电话向客户宣传,扩大产品影响力,多方位引导客户自主管理账户安全。

  三是做好阵地宣传,现场指导。在网点显眼的位置摆放和分发宣传折页,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做好工银智能卫士宣传,网点现场由大堂经理向客户讲解宣传产品内容。

  四是网点周边人员密集的商业区、居民区现场宣传。成立外出营销小分队,在周边人流量大的商业街居民区分发宣传折页,解答客户疑问,同时对代发工资、批发市场等集群客户进行重点推广。

  五是做好重点客户的现场服务。利用岁末年初维护客户机会,抓住客户痛点开展“工银智能卫士”推广工作,引导客户体验产品,获得一致好评。(通讯员 梁克水 高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