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半程支行加大营销力度促进小企业信贷加速发展

2018-03-26 14:40:00 来源:  作者: 吕云
play
" />

  临商银行半程支行为抓好小企信贷营销开拓,坚持把优质客户营销拓展放在重要位置来抓,以营销新兴潜在市场业务为主体,并着力做好风险防控,不断改进优质服务工作,为小企业深度营销创造条件,努力提升小企业信贷经营效益。

  一、细致抓好组织管理,推进营销循序深入。为增加小企信贷业务贡献度,坚持树立长线思维,努力转变经营理念,正确平衡风险与收益的相互关系,努力做大业务规模。对当地行业客户的业务需求坚持进行深入挖掘,加大对优质重点客户的服务力度,开展产品组合营销,拓宽信贷融资渠道,深挖客户服务潜能,全力推进营销工作。

  二、抓好业务培训,加大考核力度。为大力推进营销工作的深入开展,支行将营销纳入全行绩效合约考核,按照规定强化客户经理的学习培训,利用周三组织系统学习,努力造就一支素质好、业务熟、经验丰富的信贷营销队伍,该行对相应的考核办法和业务规程还进行了完善,促进经营导向和业务重点的理顺规范,通过加强对小企业考核指标体系的建立完善,提高总体考核权重,有效增强客户经理的工作主动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