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金升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26 14:45:00 来源:  作者: 董兰
play
" />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15日,临商银行金升支行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类银行金融服务咨询。

  活动期间,临商银行金升支行利用营业场所,积极开展厅堂宣传,在大堂及户外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本次活动主题;全面开展户外宣传,通过走上集市、校园、车站等人流密集地,深入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通过我行微信公众号为载体,进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深入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消费者金融消费知识的宣传教育,提升了广大公众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责任意识,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做出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