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郯城高峰头分理处为卧病老人打开绿色通道 热情上门服务

2018-03-26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3月20日,一男子急匆匆来到郯城农行高峰头分理处为父亲办理社保卡的密码挂失重置业务按照制度规定,为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该业务应由其父亲本人前来办理重置。

  在得知该名男子父亲常年卧病床无法亲自前来办理业务该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决定开通上门服务的绿色通道,网点2名员工驱车前往客户家中,当面核实客户的身份后,由老人签订授权委托书授权其儿子代理。随后,由其儿子到网点办理了社保卡密码挂失重置,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及其家人对于农行的上门服务表示非常满意,称赞农行为老百姓贴心银行农行郯城高峰头分理处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坚持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差异化亲情服务,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为农行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公众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