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召开2018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2018-03-26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月21日,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召开2018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高雁鹏作讲话,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全行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任务目标,并要求全力抓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坚持转型驱动,推动负债业务持续快速发展;二是优化信贷投向,推动资产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实施创新挖潜,推动中间业务提质进位;四是全面推进“一号工程”突破提升;五是大力推进零售、对公业务转型;六是加强全面风险管理,夯实发展根基;七是落实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

  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高雁鹏与各网点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暨合规经营防范案件责任书》;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