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郑旺支行热心帮助客户兑换零币

2018-03-26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一位客户提着一包凌乱的零钱来到了临沂河东郑旺农行,柜面郑经理在向客户问好后,客户随即将零钱倒入了面前的凹槽里。经询问得知,该客户是做小买卖的,经常收到各种零钱,便想着把零钱多攒点再一起来换,没想到攒的时间长了,钱也有点霉变,就赶快拿到银行来换。

  郑经理二话没说,将面前的零钱按券别依次归类摆放,挑出里面的残破币,小心翼翼地用纸胶布粘好。在长达半个小时的兑换过程中,没有一丝不满与不耐,其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客户的连连赞美。

  最终帮助客户兑换零钱3000余元,其中包括1000余元的残破币。看着客户喜滋滋地点着手中的百元新钱,柜员也跟着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临沂河东郑旺农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供客户之所需,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