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分行营业部强多措并举创优质文明服务

2018-03-26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国强
play
" />

  服务是资源,服务是效益,服务是商业银行价值创造的重要环节,也是银行创收提效的有力抓手,提升服务质量是商业银行生存与发展的必然选择。近年来,农行临沂分行营业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通过创新服务流程、完善服务渠道、丰富服务产品,多举措并举,想客户之所想,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自开展2018年“春天行动”活动以来,农行临沂分行营业部持续推进优质文明服务,多次开展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活动,组织大堂经理、柜员等服务人员学习服务技巧,拓展业务知识,引导服务人员树立牢固的服务意识,全员上下齐心协力,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针对客户的疑难问题,网点服务人员耐心仔细地询问,切实有效地为客户解决问题,优质文明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赏。(通讯员 陈国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