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行半程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18-03-27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把握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2018年3月18日,兰山农行半程支行在半程镇商业区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半程支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如何辨别人民币真伪、安全使用银行卡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办理贷款业务等。同时针对目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的现状,重点介绍如何识破诈骗分子的诈骗陷阱,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坚持“三不”原则:不轻信、不汇款、不点击链接,避免资金受损。

  “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使银行走到群众中去,提高了群众金融知识水平,营造了良好的金融市场秩序。半程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