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经济开发区支行支持实体经济运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18-03-27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农行临沂经济开发区支行自2012年升格为一级支行以来,一直坚定不移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辖内经济转型。2018年,开发区支行继续认真贯彻全国第五次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任务要求,加强银企对接,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开发区支行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并联合上级行一同走访企业,通过为企业量身定做融资方案,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今年开发区支行已累计实现对公贷款投放五千余万元,并通过走访客户,将票据池、小企业简式贷、微易贷、鲁青基准贷、国际结算优惠、信保融资等特色业务进行了大范围推广。农行开发区支行立足自身市场定位,在自身做强做大的基础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