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罗庄付庄支行深夜为客户解忧

2018-03-27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国强
play
" />

  2018年3月20日21:30左右,农行临沂罗庄付庄支行运营主管接到95599客服中心的电话,称客户在该行自助设备取款时由于操作不当,取出的现金2000元被机器回收,致电客服后还是担心,便一直守在取款机旁。

  运营主管接到信息后,及时打电话安抚客户,随后联系网点负责人一同驱车前往自助设备网点。经了解,客户郑某是刚从外地干零活回家,2000元是他半个多月的辛苦钱,该行工作人员听了客户的讲述后,便留存了客户郑某的身份证号码、账号、联系方式等信息,由于时间太晚,当时已近夜晚23:00,该行工作人员便劝说郑某先回家休息,银行第二天清机进行处理这笔款项。第二天上班后,该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该ATM进行清机,并将2000元的长款转入到客户郑某的账户中,郑某在收到款项后通过电话对该行的工作态度及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和感谢。

  作为一名农行工作人员,当客户充满疑惑,遇到难处时,就应该无私的伸出援手,这是农行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讯员 陈国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