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综合保税区支行用心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2018-03-27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3月19日下午一男子急匆匆的来到农行临沂综合保税区支行,称掌上银行插上K宝没有反应,怀疑K宝坏了,现在急需转账,希望银行帮他想想办法。

  当时已是下班时间,银行无法为他更换K宝,大堂主任郑蕊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不厌其烦的帮他插入K宝尝试,但K宝始终没有反应。大堂经理心想K宝也挺新的,不应该出现问题!会不会是客户苹果手机的转换头出现问题,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其他员工手中借来一个转换头,K宝竟然可以正常使用。客户赶紧将款汇出,因为着急出差就提出是否可以将插头借用一下,大堂经理征求了同事的意见后,便将插头借给了客户。

  客户高兴地连连称赞农行服务好,这次帮了大忙,以后业务都要放在农行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