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行召开“春天行动”调度会议

2018-03-27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月20日,兰山支行召开“春天行动”调度会议。会上通报了“春天行动”主要业务指标进度,各网点负责人就月末重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预测,各分管行长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品深作讲话,要求全行上下扩优势、补短板,先进单位不唯计划,落后单位奋力追赶,全力做好“春天行动”冲刺工作:一是加大个人存款组织力度,通过基金及理财产品转化、客户外拓、存量客户挖潜等方式做好客户储备,确保完成既定的任务目标;二是重点突破,改善营销环境,力争完成信用卡、掌银、单位结算账户、三方存管等指标;三是强化内外部检查,按周召开服务例会,按周形成服务通报,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要从快、从严、从重处理,尽快扭转服务工作被动的局面。

  支行班子成员,各网点负责人、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