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效果佳

2018-03-28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夏宗苹
play
" />

  日前,工行临沂分行为全面提升国民信用水平,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社会环境,进一步推动征信工作深入开展,力争人人都有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抽调业务骨干进行《征信业管理条例》施行五周年宣传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征信宣传,旨在扩大《条例》的社会认知度,营造“遵法规 懂征信” 的浓厚氛围,提高公众的诚实守信意识,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一、全面做好宣传工作。要求所属各支行、各网点于班后对通知的详细内容认真进行了学习,由网点主任对宣传活动月组织开展内容及方式进行统一安排,首先在网点内集中进行了征信宣传学习,成立以网点负责人为小组长的征信宣传领导小组,采取网点LED显示屏长期播放征信宣传标语、柜面宣传、大厅张贴海报及提示、大堂经理设立咨询台,深入学校、小区、街道等地方,不断创新征信宣传形式,拓展征信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征信宣传的渗透力和有效性,有效推动征信工作深入开展通过培训和宣传,取得了较好效果。

  二、强化宣传内容。紧紧围绕宣传口号:“热烈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五周年”、“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 保护信用信息主体权益”、“宣传贯彻征信业管理条例 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进行活动宣传。抓住推广商业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试点等有利契机,通过问卷调查、有奖问答等方式与客户近距离交流,提升其征信意识和信息安全观念,扩大受宣传群体。

  三、确保宣传效果。通过大力宣传征信知识,宣传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增强公民守信意识,营造良好的信用氛围,有效推动征信宣传工作深入开展;维护我行正常金融秩序,保障我行各项业务健康平稳的发展。接收宣传人数达到4000余人次,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通讯员 梁克水 夏宗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