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全面部署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

2018-04-04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召开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会议,会上全面部署了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

  一是全员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的政治性、长期性和复杂性,认真进行全面评估和自查,踏踏实实做好相关整治工作,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学习到位、组织推动到位、评估自查到位、责任追究到位。要将深化整治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的重点工作,与业务经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合规文化建设等相结合,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是强化组织推动。成立“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压实深化整治市场乱象的主体责任。实做好各项组织部署、培训学习、自查自纠、整改问责、督导、抽查等工作,并建立专项治理档案,确保全流程工作备案可查。

  三是统筹推进排查。认真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逐一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责任到人,严格按照党纪、政纪和内部规章及时进行问责,坚决解决问责处理宽松软的问题,真正发挥深化整治的震慑作用。

  四是加强沟通反馈。强调各部门加强和监管部门的沟通交流,及时报送相关报告和报表,对深化整治工作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全面提升全行经营管理水平,按时完成进一步整治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