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兰山半程支行深入市场商铺宣传金融知识

2018-04-04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农行兰山半程支行经过调研发现:部分市场及商铺的经营者时间紧张且资金流动性大,他们为了保障日常运转会在账户中闲置大量资金,这些资金得不到充分利用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状况,半程支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

  期间,工作人员深入农贸市场、沿街商铺,向广大经营者发放宣传单页,讲授电子银行支付、基金理财及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让他们了解银行产品,学会如何利用这些产品调度资金,既能保障日常经营所需,又能提高收益。同时,员工们还详细介绍了目前充斥市场的各种网络理财、贷款服务等产品,提醒他们提高警惕,以免落入诈骗分子的圈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半程支行将银行的产品及服务推向市场,提高了广大经营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同时树立了农业银行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