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积极部署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2018-04-09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一直以来,农行临沂河东支行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消防安全“能力强化年”活动的组织部署,明确责任、细化方案、严格落实,持续提升全行的消防安全管理能力。

  强化组织领导。河东农行成立专门的活动领导小组,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逐级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从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确保不发生责任性安全事故,为消防安全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强化源头管控。开展安全保卫专项治理自查工作,努力实现消防安全关口前移,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危险源辨识和检查评估工作,落实重点部位、重要场所的人防、物防、技防管控措施,筑牢安全风险“防火墙”。

  强化风险防范。开展安全保卫应急预案演练、举办消防知识培训,利用经管网、微信交流群、宣传展板等形式,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重点加强对消防控操作人员等相关岗位人员的专业安全培训,提高全员消防安全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