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融资+融智 支持临沂新旧动能转换

2018-05-16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认真落实市政府关于新旧动能转换有关部署,按照人民银行、发改委等政府职能部门公布的新旧动能转换100个重点建设项目、100个重点创新平台、100个高成长性企业、70个工业技术改造项目、108家流动资金贷款企业,按图索骥,寻找新旧动能转换企业、项目进行融资和结算支持,融资+融智,支持临沂地区新旧动能转换。

  紧跟政府工作部属,做好新动能企业和项目融资支持

  以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创新平台、高成长性企业等清单为基础。业务发展部门、风险管理部门会同分析选择,确定符合我行行业政策的企业、项目、平台进行融资支持。积极利用我行自身优势,以发债、代理承销、资产证券化等模式,帮助企业进行直接融资,探索融资途径,拓宽资金来源,降低融资成本。

  2017年以来, G206半程至神山段建设PPP项目投放5亿元,支持新旧动能转换企业11户,表内外融资余额8.8亿余元;正在推进直接融资12亿元。为新旧动能转换企业提供融资支持。

  落实分类分策政策,逐步压缩两高一剩企业用信余额。

  积极贯彻政府和总分行的政策,不同行业执行不同的授信政策,对钢铁、水泥、煤炭等高耗能、高污染、过剩产能行业授信进行逐步压缩,直至退出。

  2017年以来,我行授信退出客户29户,涉及授信10.74亿元,倒逼企业进行转型升级,有效腾挪贷款规模,为新旧动能企业、项目融资提供了有力保障。

  积极创新,提供便捷结算服务

  在交易银行产品服务方面,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利用网络、支付平台等技术手段,开发了智能收款、云账单、e企行、智慧社区、智慧幼教等一批现金管理产品,提高企业结算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率,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企业成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