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李官支行积极提升内控管理水平

2018-05-18 13:53:00 来源:  作者: 曹凯原
play
" />

  临商银行李官支行以管理问题治理深化年活动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活动 为契机,规范操作,夯实发展基础,以合规管理为举措,不断提升支行内控管理水平。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把风控管理。支行严守合规操作风险底线,切实提高员工对制度的理解力和执行力。

  二是加强内部管理,防范内部风险。支行不断加大综合检查力度,进一步提高制度执行力, 确保我行各项业务合规、准确、有序开展,彻底堵住风险漏洞。

  三是加强信贷管理,提高信贷质量。严格按照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切实做好信贷业务工作,不断提高信贷资产质量,确保信贷资金安全。

  四是加强业务学习,强化业务培训。利用集中学习及晨会时间,认真学习总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业务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