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李官支行三举措提升服务质效

2018-05-18 13:59:00 来源:  作者: 曹凯原
play
" />

  临商银行李官支行深入实施服务提升工程,狠抓服务精细化管理,丰富服务内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取得良好效果。

  提升员工素质。支行致力于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通过晨会、周会传达学习各项新业务、新产品及制度规定,并通过定期不定期组织技术练兵,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提高服务水平。

  深化服务理念。支行通过引导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将各项服务规范和要求贯穿于服务过程始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注重服务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支行注重服务细节管理,对门前车辆停放、营业大厅环境卫生、前台服务人员着装、物品摆放以及客户迎送、分流、引导、业务办理等各环节等做出细致明确要求,从细微之处入手,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用“三心”为客户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