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积极部署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宣传年活动

2018-05-18 14:00:00 来源:  作者: 严洪红
play
" />

  为深入推进全省、全市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提升银行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的能力,按照总行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宣传年活动方案要求,近日,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对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宣传年活动进行了积极部署。

  一是及时召开行务会,对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宣传年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行领导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积极开展调研,主动协调对接,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同时,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向社会展示我行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的新举措和新成果。

  三是积极推动普惠金融网点发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我行的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