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金升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教育宣传活动

2018-06-04 17:28:00 来源:  作者: 董兰
play
" />
  

  为普及非法集资知识,打击非法集资行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防范能力,临商银行金升支行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营业网点宣传。通过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摆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随时为客户普及非法集资知识,引导客户远离非法集资。

  二是深入农村市集,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常见形式及防范技能,让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

  三是走进公交换乘站,利用公交站人群密集特点,悬挂宣传横幅,我行宣传人员为候车乘客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进行非法集资知识的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为维护金融市场和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