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李官支行小企业业务营销成果显著

2018-06-06 14:26:00 来源:  作者: 曹凯原
play
" />

  自开展2018年小企业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以来,临商银行李官支行紧跟上级行战略部署,牢牢把握营销旺季,量化考核、上下联动,以防控风险为前提、以抵质押贷款为主营、以量化考核为抓手、以质效发展为目标,实现小企业信贷业务快速发展。截至任务结束,李官支行小企业贷款58户,余额共计6718万元,较年初增加613万元,超额完成上级行下发任务。

  一是提高抵质押占比,降低风险。李官支行将抵质押贷款业务作为营销重点,以优质高效的工作效率积极发展抵押贷款业务,提升抵质押占比。截止目前,支行抵质押贷款占比已达33%;同时对于担保类贷款,支行力求追加有效资产全额抵押,既拓展了业务,又降低了风险。

  二是重视优质服务,挖掘客户。李官支行从改善服务方式入手,进一步深化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率。存量客户享受我行优质服务后,通过老客户介绍,不断挖掘新客户,拓展支行业务。

  三是重视产品配置,组合营销。李官支行办理小企业信贷业务时,将账户开立、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大额存单、惠商宝等业务作为产品组合,注重挖掘客户的综合需求,提升客户在我行综合回报率,争取创造更多的产品营销空间。

  四是深入各个市场,积极营销。李官支行不仅积极营销辖内华东有色金属城小企业客户,还加强对临沂三区各市场的调研、营销,积极开拓各个行业优质小企业客户。

  五是分析客户资源,重视维护。李官支行全面梳理区域内客户,列出客户清单,突出重点客户、潜力客户,挖掘有营销价值的客户,巩固、挖潜客户资源,维护存量优质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