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金融普及显成效

2018-06-07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张大兵
play
" />

  近日,农行临沂沂水高庄分理处立足当地实际,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将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赢得客户赞誉。

  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媒介进行广泛宣传,LED滚动播放宣传口号、通过手机短信、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依托网点大堂、“金穗惠农通”服务点等平台优势,对到点客户进行宣传教育,普及投资理财知识、技能及各类正规的投资理财渠道;抓住人员流量大的集市、超市,全力发放宣传折页,向过往行人积极普及金融知识。

  通过上述宣传举措,金融普及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低净值人群对基本金融知识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对金融产品与服务有了理性的认识,不再盲目追求高收益而忽视了风险的存在,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讯员 辛见瑞 张大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