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加强代发工资业务宣传赢得好评

2018-06-07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叶娟 黄万成
play
" />

  随着日常现金收付量减少,银行网络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迫在眉睫,近日,农行沂水城北分理处以企业网银代发工资业务为重点,走进临近大小企业宣传农行企业网银代发工资业务,赢得客户好评。

  农行法人客户数量庞大,企业电子产品使用率却不高,结合我行企业账户特点,城北分理处以农行企业网银代发工资业务系统先进、安全、易操作等特点,吸引各企业单位到农行办理代发工资业务,提高企业对农行的代发工资认知度和信任度;其次城北分理处安排专人跟进代发工资后续服务,从上门统一办卡到代发工资清单制作再到代发工资数据上传,每一步工作确保迅速到位。

  近年来,沂水农行时刻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服务原则,长期为代发工资企业提供上门办卡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坚持提供后续配套服务,全面满足企业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巩固与代发工资企业的合作关系,赢得企业称赞。(通讯员 张叶娟 黄万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