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2018-06-12 12:41:00 来源:  作者: 张国山
play
" />

  61日下午,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在中支三楼会议室召开全辖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各支行安全保卫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最近总行下发的《临商银行安全保卫管理规定》和《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消防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等通知,并要求各支行对第一季度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安全保卫工作是经营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保卫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年零事故”的工作目标,在案件防范、消防安全以及综合治理等方面,突出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重视安保工作,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加强安保日常管理;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成立消防志愿队,着力增强火灾防控能力;三是提高检查频次,落实问题整改,着力提高监督检查实效;四是加强安全教育,开展应急演练,着力增强安全保卫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