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组织开展监管法规及岗位禁止性规定学习测试活动

2018-06-12 12:42:00 来源:  作者: 张国山
play
" />

  为切实增强员工案防意识,提升案防工作水平,根据总行《关于继续做好岗位禁止性规定学习测试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积极组织开展监管法规及岗位禁止性规定学习活动,争创全行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一、加强组织领导。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学习活动领导小组,由分管行长亲自负责安排部署学习活动,各支行和各部门经理监督指导活动顺利开展。根据活动方案安排好本单位的学习活动,保证学习实效。

  二、认真组织学习。每周三由风险管理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积极做好案防测试的准备工作,组织一线经营性员工加强对监管法规和内部岗位禁止性规定的学习,并根据题库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内部测试工作,切实提升一线经营性员工对监管法规及岗位禁止性规定的掌握程度。

  三、加强督导工作。风险管理部负责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察指导,各支行及中支各部门要将本周学习情况在周三集中学习会上做专题汇报,切实提高全行案防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