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临沭支行注重企业文化建设 增强员工凝聚力

2018-06-13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高树建
play
" />

  年初以来,工行临沂临沭支行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积极发挥企业文化作用,通过开展文体活动、业务技能培训等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活动,提高了员工积极性,推动了各项业务发展。

  一、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座谈,增强员工的归属感。通过组织员工座谈,个别交流引导员工快乐工作,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鼓励员工对支行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增强员工向心力及归属感;组织员工利用晨会时间分享工作经验,保证各项业务的有效运转。

  二、开展丰富多彩业余活动,增强员工身心健康。该行利用休息日、班后等时间组织员工进行登山比赛、拖球跑、跳绳、够级、定点停车比赛、联欢晚会等多项文体活动,使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同时增强了员工竞争意识,促进了沟通交流,提升了员工的自信心以及团队凝聚力。

  三、开展服务技能培训,提升员工工作效率。该行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和技能定级训练,鼓励员工不断加强专业理和业务能力的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于此同时,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在实践中总结积累工作经验。提高了员工的专业技能、工作效率、服务水平。(通讯员 梁克水 高树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