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积极做好现金使用情况调查工作

2018-06-13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迪刚 罗文彩
play
" />

  根据人民银行总行安排,6月6日至7月6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活动,本次问卷调查是现金流通环境发生巨大变化背景下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对于今后现金流通管理的发展趋势具有重大意义。

  为扎实做好本次调查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农行沂水支行迅速成立了由分管行长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设在县行运营财会部,负责本次调查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由于本次调查活动具有覆盖人群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参与人数多等特点,运营财会部选派专人赴各个网点督导活动落实。网点大堂主任、客户经理通过张贴海报、发放扫描二维码等形式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引导,活动当天已有100多名客户参与问卷调查。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圆满完成本次调查活动打下了基础。(通讯员 朱迪刚 罗文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