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冒雨服务显真情

2018-06-13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叶娟 娄云
play
" />

  “宁愿冒雨也要尽心尽力服务好我们这些客户,为你们的敬业精神感到钦佩和赞赏......”一位来办理OBU设备安装的顾客对农行沂水营业部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日前,农行沂水县支行迎来了一位急需办理OBU设备安装业务的客户,就在客户签约成功准备安装时,天气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风力较强,路人即便是撑伞也会被淋湿。见状,客户主动提出暂停安装,出差回来再来。考虑到客户距银行路途较远,且急于到外地出差才驱车过来安装OBU设备,工作人员没有任何犹豫,立即撑伞跑到营业室外冒雨为客户办理起OBU安装,看到工作人员在雨中办公,客户也急匆匆地带着雨伞冲进雨中为工作人员遮雨。

  农行工作人员不畏风雨,时刻以客户为中心的奉献精神,感动了客户,赢得了赞赏。(通讯员 张叶娟 娄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