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临沭支行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

2018-06-13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高树建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临沭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发展。一季度获得市行旺季营销综合先进支行称号,被县委县府授予“突出贡献奖”称号。

  一、召开党建专题会,完善考核办法。年初,该行党总支召开党的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分析本行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干部、党员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事项,部署全年党建工作。制定《临沭支行党建工作计划》、《临沭支行党建工作量化考核办法》等。对落实“三会一课”制定、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进行细化考核、明确主体责任。

  二、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该行在落实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的同时,采取上党课、党员大会、党小组等形式组织学习讨论,强化“四个意识”,落实“八项规定”,坚持纠正“四风”。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素质。

  三、创先争优,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该行要求党员生活上严要求,工作上高标准。在日常工作中亮标准、亮承诺、亮身份,主动约束自己,自己接受群众监督。在开展劳动竞赛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攻坚克难,率先完成、超额完成指标任务。一季度获得旺季营销综合先进支行称号,被县委县府授予“突出贡献奖”称号。(通讯员 梁克水 高树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