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枣园支行支持新旧动能转换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2018-06-14 16:26:00 来源:  作者: 贺可光
play
" />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枣园支行以供给侧结构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政策为引领,把握乡村振兴和产业升级的战略机遇,助推当地机械制造、木业加工等实体经济的发展。

  一是主动上门对接企业需求,助推企业升级转型。积极宣传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银行业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相关的金融政策,重点支持机械制造、木业加工为主的实体企业技术改造、产品升级和环保治理,推动当地实体经济的发展。

  二是以支持小微企业为切入点,形成以点带面的局面。利用区域产业优势,积极优化存量客户和拓展新客户,深挖存量客户潜力,培植新的业务增长点。并结合区域特点制定详细的授信方案,争取小微贷款在质量和数量上有明显提升,提高整体市场占有率。

  三是推进特色支行建设,培育发展新优势。支行发挥区域机械制造、木业加工比较发达的优势,做好机械制造、木业加工及其他行业的延伸服务工作,打造特色支行,进一步推进实体经济的发展壮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