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商银行枣园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06-19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敏欣
play
" />

  为引导金融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兰山农商银行枣园支行在辖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该活动主要针对兰山区枣园镇辖区的低净值人群(农民、务工人员、老年人、残疾人等)的金融需求,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稳定。

  多年来,兰山农商银行坚持立足城乡、服务大众,做最优零售银行的奋斗目标,切实履行做好“老百姓身边银行”的社会责任,在金融知识宣传与普及、为辖内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上下功夫,已逐步成为“最好的联系农民的金融纽带”和“新形势下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刘敏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