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微笑服务获称赞

2018-06-21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迪刚 王翠香
play
" />

  “你的笑容,值得给你好评!你们农行太多像你这样的员工了,走进农行就是感觉特别舒服、温馨......”客户张女士取完存款后,对农行沂水东城支行员工给予好评,看着张女士带着微笑,满意的离开,工作人员也深感欣慰。

  近日,客户张女士因缴纳房款需要支取大额存款,当她去别家金融机构取钱的时候要么是没有足够的现金,要么冷冰冰的服务态度,这让她本来就着急的内心有一点恼火,当她走进农行的时候心里是带着“火”的。大堂经理的礼貌问候,帮忙取号,引导入座,特别是柜员王翠香的微笑服务感染了她,每一个温馨的服务环节消融了她内心的不悦。工作人员双手接递单据、礼貌询问业务种类等等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张女士感受到了农行人的热情与真诚。

  入行四年以来,王翠香在从事基层普通柜员工作岗位上,每天接待的客户上百名。几乎每一位被她服务过得客户,都会给她好评,来网点办理业务都会直接联系她。作为单位的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位,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微笑服务客户,赢得客户信赖。(通讯员 朱迪刚 王翠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