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半程支行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宣传活动的报告

2018-06-27 16:50:00 来源:  作者: 吕云
play
" />

  为普及非法集资知识,打击非法集资行为,提高本行员工及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防范能力,落实“七五普法”计划,履行社会责任。临商银行半程支行于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周密部署、精心安排

  临商银行半程支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召开了工作会议,并成立了工作小组。及时组织员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培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此项活动作为近期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二、突出重点,增强针对性

  经支行研究决定,于201861日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地点设在半程镇沙汀峪村社区。 我行宣传人员以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村民讲解非法集资的法律常识,接受村民的咨询,提高村民的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村民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增强了村民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临商银行半程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