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半程支行举行消防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2018-06-27 16:56:00 来源:  作者: 姜浩
play
" />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近期,临商银行半程支行邀请消防知识培训中心的李老师为全体员工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李老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等,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消防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员工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互动和沟通,老师通过多媒体列举了大量的实例和现场图片,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通过观看实例和图片,员工们也深深的感受到了掌握消防知识、消防技能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行员工的消防意识和技能,为支行的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